Sunday, December 18, 2011

≡ 十分红演唱会 ≡

[18/12/2011_2222]

≡ 十分红演唱会 ≡

≡ ALEXANDER ≡
≡ 叮当 ≡
≡ 炎亚纶 ≡
≡ 李圣杰 ≡
≡ 倪安东 ≡
≡ MR. ≡
≡ 李佳薇 ≡
≡ 马嘉轩 ≡
≡ 凌加峻 ≡
≡ DAYDREAM ≡
≡ 朱浩仁 ≡

现场的气氛简直HIGH到爆!!!

这次是我第3年去现场看十分红啦!!!
每一年都那么成功!!!
每一年都那么精彩!!!
每一年的明星阵容都是那么震撼!!!
今年的还有神秘嘉宾_『ALEXANDER』
今年去十分红的主要原因是为了要看炎亚纶 & ALEXANDER !!!
由于没有见过ALEXANDER的真人……所以我一定要亲眼目睹!!! x)

ALEXANDER很帅 ♥ !!! 他唱的BAD GIRL很好听!!! 舞蹈也很棒!!! BODY WAVE!!! xD
炎亚纶很有气质咧♥ !! 笑容很甜啊!!!
李佳薇的高音我很喜欢!!! 在现场听的感觉真的很赞啊!!!
叮当啊!!! 压轴出场!!! 全场被你带HIGH了!!!
李圣杰的情歌冧死人!!! xD
BAND CROSSOVER !!! MR. VS DAY DREAM !!! ♥
倪安东很可爱 !!! xD
朱浩仁的舞蹈很赞咯 !!!
凌加峻的3个字啊!!! I LIKE IT!!! ♥
马嘉轩的认错我大爱 !!! ♥

我很想念昨天的十分红啊!!!!

照片时间!!!






















……没有放艺人的照片……
……因为很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