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6, 2011

≡ GENTING 2 DAYS 1 NIGHT TRIP ≡

[16/12/2011_2000]

DAMN TIRED AFTER THE TRIP!!
这是我从云顶回来第一句想说的话、
虽然很累……但是我很享受和你们在一起的时候 =)
毕竟毕业之后我们会变得很少见面嘛、
所以我很珍惜这次的旅程……

在出发的前一晚就没睡好……
隔天还要在早上7:00++去巴士站集合一起上云顶、
一到巴士站,我整个人是睡不醒的状态 =口=
还好我不是最迟到的那位 x)
买了车票就上巴士咯……

- SKIP -

到半山的时候会有点想吐的感觉 =口=
想在车上小睡一下的……
怎知道死命转弯……没得睡 =="
听歌直到到达GENTING FIRST WORLD……

到了THEME PARK可是还有2位小姐还没有到 =3=
买了票也没得进场……唯有等他们到咯、
吃早餐……
他们终于到了!!!
进场玩OUTDOOR!!!!
BLAH BLAH BLAH...
里面有什么玩??? 自己去探讨 x)
我很懒的解释 =口=
我只知道我很享受和你们一起玩乐的时光 =D
虽然很累……但是,那些都是值得的!!!

可怜的嘉惠不舒服、
还吐了……可能是适应不了吧???
回APARTMENT的时候还要人扶 =口=
真的有点严重……
回到APARTMENT的时候他就整个人躺在床上 xD

原本我们打算看戏的……
怎知道电脑开不到 =3=
打算玩游戏,他们又滚去睡觉 ==
然后我们也睡咯……
我、慧珊建素素亿 & 姿君睡客厅 =口=
冷到我半死……还冷到发抖 =3=
还冷到睡不着……
慧珊 & 素亿讲我的睡姿很好笑、
因为我整个头盖在枕头那里 xD
我是冷到没有办法睡所以缩起来 xD
还扭到颈项才够力 =口=

今天早上起来再睡回 =3=
因为昨晚冷到我真的睡不着早上没有那么冷了才比较能睡 x)
他们都很早起床 =3=

-SKIP-

10:00AM ++ 去FIRST WORLD买车票……
出发时间11:20AM……
我们从APARTMENT走到去FIRST WORLD车站差不多半粒钟 =口=
我的脚差点就断了 =3=
因为昨天在OUTDOOR玩游戏的时候撞到脚 =="
OMG痛到死!!!
差点断掉 =口=
赫赫

下山的时候晕车 @@
真的差点就吐出来了!!!
路很弯、头很晕、
然后就在车上睡觉……
可是还是很晕!!!
本来打算跟他们去吃麦当劳的、
因为不舒服的关系所以推了他们回家休息……

≡ 照片时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