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 为什么 ≡

[28/12/2011_0027]

为什么?
为什么不给我和朋友去跨年?
为什么你要否定我作的决定?

我不小了、
这是你说的!

能不能就有那么一次让我自己作主?
我朋友很难得换了VIP的票给我、
你现在才说不给我去?
难道你就要让我哭着过完2011年?

我是野蛮、
我是固执、
我是不乖、
那不代表我会骗你、
我说了我去跨年是和女生的朋友、
去他家过夜是因为没有交通回家、
我都说了隔天早上我会一大清早就回家了!

如果我自己作主我绝对不会去问你得到你的批准!
我是尊重你我才问你、
怎知道你还跑来骂我!

我知道那跨年的地点有点远、
但是我已经说了我朋友会教我、
我知道你担心我、
我答应你我会照顾好自己、
我知道搬家没有人帮忙、
但是、
一年一次的跨年你让我去有那么辛苦吗?
最多我帮了你再去咯!
满意了没?

我真的希望你会让我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