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6, 2011

≡ 메리크리스마스 ≡ MERRY CHRISTMAS ≡

[25/12/2011_2230]

圣诞节快乐、
MERRY CHRISTMAS、

我只想说今年的节我很快乐 =)
因为在平安夜有我最爱的朋友陪我去吃大餐!!
还有一群要好的网友在SKYPE倒数!!
很特别是不是??
我从来都没有想过我的平安夜是那么的美好 =)

谢谢你们的祝福、
你们的心意我都收到了 =)
很温暖、
很美好、
真心谢谢你们 =)

希望这种气氛不要只发生在今年行吗??
我要你们永远都陪着我 (我知道这要求有点过分)
哈哈哈 x)

我很喜欢节、
即使是没有礼物收、
SO WHAT??
有你们就够了、
不是吗??
哈哈哈 x)

最倒霉的是、
我在节前夕就生病了、
倒霉到极点!!

可我就是不要戒口、
什么都吃 xD
这两天我只吃一餐而已、
平安夜和朋友出去吃、
节只吃2个甜甜圈 =口=
顺便减肥、
不错下 xD

很惨的的节啊!! xD
可是开心就好 =)

节当然是播歌的啦~
我能说我在25/12之前就过了吗??
因为16/12 - 17/12云顶已经玩到很爽了!!!
哈哈哈 x)
还真的有老人派糖果咧 xD
有合唱团唱圣诞歌、
乐队表演!!
真的很享受、
虽然很累 x)

说真的、
我想回学校上课!! xD

夜纸巾陪我度过!!
哈哈哈 xD
伤风啊!!!
要命!!

节就此告一段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