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12

≡ BANG & ZELO FANS MEETING ≡

[15/01/2012_1521]

BANG & ZELO !!!

我绝对不会说他们真的很帅!
皮肤超白、感觉超嫩的!
你们很活泼啦!
表演的时候超有自信的!

我10点就到那里金河啦、
哇唠! 都没有人 =口=
只好一直跑来跑去看柜台开了没有咯、
12点++ AKIYO & JIA YEE 终于到了、
可是不知道怎样去金河 =口=
他、又不知道自己在哪里 ==
只好叫他滚去TIME SQUARE然后我去带她、
见面前我还以为会很尴尬、
怎知道他还是一样!!! 很癫!!!
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就带他们去排队、
很烂的主办商!!!
2个活动在同一柜台同一时间!!!
我靠!!!!
乱死我们了!!!

2.30都还没有开始卖!!!
等到我真的快疯了!!!
不过为了 BANG & ZELO
都值得!!!

照片我懒得PO上面书 =="
就在这里PO算了~
200++张的照片删得只剩100++张、
我只PO一些比较清楚的算了、



























我们3个在签名之后就跑去台前!
我和AKIYO就大喊 'ZELO 동생'
哈哈哈哈哈
很糗咯我们!!!
不过ZELO好像有望过来(?
哈哈哈哈哈

JIA YEE & ME 有和ZELO握手!
简直就是兴奋啊!!!
签名后就互问对方有和ZELO握手没有!
哈哈哈哈
JIA YEE说有 我们就击掌!!!
很好!!! 击掌后手很痛哈哈哈 xD

他们的笑容真的很灿烂!!!
他们很亲切啊!!!
BYG一直笑!!! YER 很灿烂啊!!!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