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8, 2012

≡ 原谅我 ≡

[18/01/2012_0006]

原谅今天的我又再重犯我那该死的情绪化、
我真的不想的...
我恨不得我那情绪化的缺点离我远远的!
我真的很在意我身边所有朋友所说的每一句话、
即使他没有在指名道姓我也会觉得他是在说我、
原谅我的疑心重、
我会因为你的一句话而责备自己、
责备自己为什么把你弄得那么不愉快?
也许我本身就是个惹人厌的人、
身边的朋友也不多...

我在努力改掉我不好的习惯、
改掉你们不满意的缺点、
可是我都好像改不掉、
对不起...
让你们失望了...

---------------------------------------------------------------------------------------------------

答应我在你出道后你还会记得你和我聊过些什么,好吗?
也许我不应该那么贪心、
但是,只求你还记得我的名字 =')
我们聊过无数的话题、
有时候真的会被你的答复弄得很无言、
可是,我还是觉得很开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