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12

Nothing Special :)

[0914_20/05/2012]

早安 :)

文章打了又删
删了又再打
只是不知道自己要写什么
反正写了也不一定有人会看得见
反正我的生活也没有什么值得记录
算了, 写一些让我记得的就够了 :)

TWITTER有个王八
跟我说 Just Love Me (P/S: 我们只是朋友
他每次都开这种玩笑 X)
还有啊……他也是个自恋的家伙 xD
每次都问我他是不是很酷/性感 之类的问题 xD
然而, 我每次都要跟他唱反调!!! xD
总之他很搞笑就对了 xD

开学已经3个星期了
ASSIGNMENT 在 WEEK 2 已经开始了
想说, 资料怎么那么难找??
只有 Introduction to Information Technology 的 Group Assignment 对我来说是最简单的
因为我们做的主题是我们有兴趣的 :)
希望 PRESENTATION 那天, 我不会出糗
GOD BLESS :)

有时候, 当我问你问题的时候
你可以坦白的跟我说吗??
我不喜欢别人对我有所隐瞒
如果你不要告诉我你就不要在一开始就给HINT我去猜
问你怎么了你又不说
如果你选择不说, 那我就永远不会去问
我不会去强逼你 :)

我是小气的人类 :)
这是事实, 我不怕也不会生气你们这样说我 :)
我会尽力去改掉我不好的脾气
我要去学习不要因一点小事就生气
不要因为生气就去对别人大呼小叫/语气变得重

就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