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12

♥ MEMORABLE DAY ♥ BLOCK B ♥ 0526 ♥

26052102 这天……
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我终于看见他们了!
他们就是 BLOCK B_블락비
没有注意韩国音乐的人应该不会知道他们是谁 xD
我知道就够了啦 xD

很高兴可以和一大群朋友去追星!!!!
那种感觉超棒的!!!

很谢谢 AKIYO 把他赢了的PASS的其中一张给我 :)
要不是 AKIYO 的 PASS, 我应该是没有机会那么近距离看见他们了
AKIYO, 谢谢你 :)

25号 晚上......
整理东西带了我的 皮卡丘 衣服 xD
因为我要他们记得我!!! :(
多么希望他们是真的记得我 :(

26号 早上 6 点++自动的就醒了.......
赖在床上到 7 点++
然后就去准备
准备好之后就再次检查看看有什么忘了带
检查完毕就准备出门 :)

9 点我就出门了
SWYAN, DNEW 他们
到了差不多10点半就去 TS 找他们
因为他们在 TS 打包食物打算送给 BLOCK B
到了那里就看见 OLIVIA, KIWI, QANN, YAN弟弟妹妹...
他们就站在店外面等他们的食物 xD
其实他们都很 HIGH 的~
可是看到我的时候全部都顿时静了一下 -口-((我有那么吓人吗?T-T
之后我也慢慢融入他们了~ 在那里有说有笑~
听见熟悉的歌曲/舞曲就会跟着唱/跳 xD
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 OLIVIA 唱了 AILEEHEAVEN~ XDDD
表情是重点啊~ 真的很好笑!!! 哈哈哈 xD
之后 WASABI 到了~ 那时候还不认识啊~ 只是打了招呼而已 xD
站在走廊上又唱又跳的~ 有点不好意思~ xD
于是, 我们就进店里去坐~ 点了几杯水等 KEY ELF & NAIZUI~
过了不久, YAN 接到了 KEY ELF 打来的电话~
他不知道怎样来我们的聚集地 xD
之后换 OLIVIA 去接~ xD
OLIVIA 的口音+语气(?真的是笑死人 xD
那应该就是所谓的山东腔(? xDDDDDD
中国人 xD 最后自己也受不了自己了~ 笑场!! xD
之后 KEY ELF 也到了啦~
不久之后 NAIZUI 也到了......
NAIZUI 来了我们就整理+准备好要送给 BLOCK B 的食物~
嫌食物还不够~ 还去了 SUPERMARKET 买零食 xD
我和 DNEW 就站在靠近 COUNTER 的地方等他们一大群人去选零食~
他们还真的以为自己在逛街~ 悠闲的逛着呢 xD
最后就被 DNEW 说 xD 由于时间不多了~
快快付完钱之后就出发!!!
我们的导游: DNEW
*跟一大群朋友去追星真的是很幸福的事情 :)

P/S: OLIVIA 是个很搞笑的人(? 哈哈哈哈
不过他们每个人都很 nice :)
全部聚在一起就会很疯!!! xD

我们昨天根本就是在上演大马版的 RUNNING MAN xD
HANG TUAH 站下车之后就跑着去 KWC xD ((路途中也有停下来啦 xD
因为看见很多粉丝在走着去了所以就用跑的 xD
看见挂在电灯柱上的 BANNER 我们就更加激动了!!!
因为知道我们离活动场地不远了!!!
跑跑走走的~ 终于到了 KWC!!!
到了那里却不知道哪个活动在第几楼, 只好去问人了 xD
某个工作人员告诉我们活动在15楼!!!
搭电梯........ 到了电梯那里, 有工作人员说不能用 -.-
只好快快跑去另一边的电梯 xD
在跑的途中还听见几首韩文歌~
可是我们就是没有那种心情停下来听 xD
我们一心只想快点到活动场地!! xD
真的很刺激!!! 可是很累 xDDDD

到了会场.....可能算是早到的关系所以人没有很多 ((明明就很多人了 xD
一进到去就觉得场地很大~
再走更进才发现......我们所谓的观众席离舞台很远!!!!!!
舞台前是给 VIP 坐的~ 中间还有舞狮表演用的台 -口-
顿时无言掉 .......
好吧~ 心想算了.....
站了不错久我才发现自己真的很热 -.-
转身看见有粉丝~ 感觉他们很像韩国人~
重点是他们的服装!!!! 가서전해 (TELL THEM) 的打歌服!!!!
心里发花痴 xD 明知道他们是女的可是还是想去借机会去认识他们 xD
他们太酷了!!!! xD
之后 WASABI 说他们是泰国人!!! 我有一点惊讶!!!
为什么不像?? lol  皮肤未免太白了吧??? ((不要阻止我去撞墙 -.-
不久, DNEW 说要派卡片~ 我就从他手上抢了一张 xD
然后递给那群泰饭的其中一位 xD 那位锅盖饭 ((踹!!!!
那位锅盖头的真的很可爱!!!! 萌死了!!! hahahah xD
最后我们还要求来张合照!!! OH YEAH!!!
他们答应了!!! 他们真的很 FRIENDLY~
拿着 BLOCK B 的囧图拍了张大合照!!! xD

DNEW 说 LI JIUN 叫他去拿 PASS 了!!!!
我根本忘了等下还要上台拿签名!!!
我也忘了我要去找我朋友拿 PASS -.-
打电话找 AKIYO~ 打给他可是是他的朋友接~
原来 AKIYO 打算拿他朋友的电话去拍 BLOCK B~
最后找到他了~ 我们100个人就挤在一个围栏里 -.-
很挤很热有没有??? -.-
我带了我的 皮卡丘 衣服去那里~ 打算上台前就换上~
DNEW 贪爽就拿来穿了 xD
他穿上的那一刻, 那里的人就拿起相机拍 xD
他超级不好意思的 xD
拿了 AKIYO 的牌子 + 穿着我的 皮卡丘 衣服拍了照片 xD
很可爱!!! 哈哈哈哈 xD
他试穿完毕就轮到我自己换上了 xD
还好我换的时候没有人要拍我 xD 没有那么丢脸 xD
在我换好不久之后, DNEW 发现她向 YAN 妹妹借的拍立得没有拿 -.-
结果就是, 我穿着那黄黄的 皮卡丘 装陪她走去观众席拿那拍立得 -口-
OH MA GOD!!!! 还没有走到观众席就引起注意了 -.-
REALLY 丢脸 -3-
我一直低着头 + 拿着我的口罩遮着我的脸 -3-
抬头的时候, 发现很多人看着我~ 不好意思的躲在某根柱子后面 -3-
后来, 那个在现场派 COUPON 的小丑走过来然后指着我说 "PIKACHU"
好吧~ 真的很丢脸 -口-
OLIVIA 看到我穿 皮卡丘 装就一直说我很可爱 ((噗!!! 是那件衣服可爱~ 不是我 xD
OLIVIA 还要求拍照 -3- WASABI 负责帮我们拍~
我的脸根本就囧死了!!! 因为我真的很热!!! 那衣服很厚好吗?? T-T
DNEW 拿了拍立得还不舍得会去那里~
他根本就是要看我被人家笑 -3-
最后我就一直瞪着他~ 终于~ 他舍得回去了~
在经过观众席时, 还是不敢抬起头 -3-
快步地走回去我们排队的那个位子~

**等了很久**
**SKIP 掉**

在那里等啊等~ 突然听见有粉丝尖叫!!!
原来是 BLOCK B 来了!!!
看见他们从保姆车里走下来!!!
我看见 金有权 一直站在那里!!!
距离是很远没错!!! 可是见到他们真的会莫名的兴奋!!!
把自己的牌子举得很高!!! 手很累 T-T
可是这都是值得的!!!
他们进后台了, 全部粉丝就比较冷静了 xD
当然, 只要听见尖叫声每个人就会自动地站起来!!
以为 BLOCK B 要出场了~ 原来不是~ 他们只是看见 BLOCK B 在后台经过 xD
开幕典礼就要开始了~
表演也快开始了~
表演开始之前, 主持人就介绍有哪些表演嘉宾.......
当主持人说到 BLOCK B 的时候, 尖叫声是全场最大声的!!!
MALAYSIA BBC 很强大有没有??? 你们都很棒!!!

我们都能预测到 BLOCK B 不会是第一组表演的~
他们将会是压轴出场的!!! ((谁不知道?? xD
好吧~ 首先表演的是马来西亚的某个乐团 - HUJAN
我真的没兴趣 -3- 对不起啊~
接下来是 ASTRO 新秀得主 洁莹(? 还有另一位~ [我真的不认识他们]
之后就是 FASHION SHOW~ 坦白说, 我真的有点不耐烦了 -3-
因为我很热!!!! 在那里等真的很挤!!!!

终于....... 那些我没兴趣的表演都结束了!!!
我期待的时刻来了!!!
BLOCK B 出场了!!!!
全场歌迷都很兴奋 + 激动!!!!
自我介绍 + 问答环节!!!!
问答环节都是关于 FASHION 的~
问到关于谁最喜欢 SHOPPING 的时候, 全部成员都指向 皮卡孝 xD
皮卡孝超级可爱的好不好??? 蹦蹦跳跳的举手承认!!! xD
OH NO!!! 金有权的笑容根本就是杀人武器!!!!
他一笑我整个就是快死的感觉!!! xD

问答环节完毕!!! 表演开始!!!!

第 1 首表演曲目: U HOO HOO
6 只宝贝坐在椅子上表演  :)
在开始唱之前, TAEIL 好像一直在弄什么似的~
原来是麦克风的接收器貌似出了点问题导致他听不见
所以在那里调整~ 可是动作是很好笑的 xD
由于队长 ZICO 没有来~ 所以 ZICO 负责唱的部分就由 PARK KYUNG & P.O 分担~
虽然没有 ZICO 在, 但是 6 只宝贝都很努力的表演完 :)
歌迷都很给力!!! 很努力的应援!!!
真的很感动!!!
最后 CHORUS 的部分, 6 只宝贝站了起来!!!
走前几步.... 抒情~ 听现场根本就是享受啊!!!!
P/S: DNEW 很冷静地在录 VIDEO

第 2 首表演曲目: WANNA B
这是 HIGH 歌啊!!!! 全场粉丝都很 HIGH!!!!!!!
6 只宝贝跳舞啊!!!! 我很喜欢这舞蹈啊!!!!
想跟着跳啊~ 可是不能啊~ 太挤了 T-T
我很努力的应援着~ T-T 我很感动的是, 全部歌迷都有在应援 T-T
P.O SOLO RAP 的时候, 还抓自己的头发耍帅!!! 诶~ 这是犯规的咧!!! xD
看见 BLOCK B 在台上又唱又跳的真的很感动!!!
唱了 2 首歌, 他们就休息片刻 & 喝水 :)
P/S: DNEW 还是很冷静地在录 VIDEO xD

第 3 首表演曲目: 난리나 (NanlinA)
喝了水....... 6 只宝贝穿上了猩猩装 xD
这也就是 난리나 (NanlinA) 的打歌服!!!
今天穿的是白色的 :) 我最喜欢的颜色之一!!! xD
OH MA GOD!!!! 我还是被歌迷们的应援声给吓到了 xD
真的是很整齐!!!! 感动, you know??? LOL
我也很努力的应援!!! ((踹!!! <<=这个人明明就是把整首歌曲唱完 xD
好吧~ 我真的是很努力的应援~
因为唱完之后喉咙真的很痛!!!! >3<

唱完了 난리나 (NanlinA) .....
BLOCK B 就回去后台啦.....
这个时候, 很多人都走了.....
因为他们以为表演结束了~
怎知道, 主持人就走上台说喊大声点 BLOCK B就会再次出来表演!!!
顿时, 全部人就冲回来~ WA DA FAQ!!!
那状况很恐怖!!! 就像一堆牛在冲进来似的 xD

第 4 首表演曲目: LET'S GET IT STARTED by BLACK EYED PEAS
这首歌 6 只宝贝都在台上蹦蹦跳跳的!!! 气氛很欢乐!!!
他们很可爱!!! 啊~~~~~~~~ 我简直就是快死了 -口-
之后 PARK KYUNG 还对歌迷说 WE LOVE MALAYSIA!!!!!
OH MA GOD!!!!! 歌迷听了根本就是兴奋得快晕了 xD
最后还来个 LOVE SIGN!!!!!! OMG!!!!
你的爱心我收到了 xDD

这个时候就是我们有 PASS 的人准备上台索取签名的时候了!!!
我们乖乖的排队, 因为不想被那些工作人员骂 xD
特地排在 DNEW 隔壁 xD  以免失散了 xD
排队上台我就在 DNEW 隔壁 xD
呜啦啦~~~ 我一到后台全部人的目光就转向我 -3-
因为我 皮卡丘 装的关系 xD
我记得 CHO PD (? 有望着我笑~ 我不好意思就只好遮着脸然后转身不要看着他 xD
((白衣的~ DNEW 他们说是 CHO PD 来的~
就连 SECURITY 也看着我~ 搞得我就像怪物那样 T-T

好不容易终于轮到我上去了!!!!
紧张啊!!! 第 1 次近距离啊~!!!! T-T
第 1 个签的是 金有权!!!!
我既激动又紧张!!!!!
OH MA GOD!!!! 一上到去, 我忘了要说什么!!!! -.-
只是会说 안녕 / 안녕 하세요 / 감사 합니다 ㅠㅠ
其他我原本打算要说的都忘记了 T-T

我的最爱 金有权 
我知道你被吓着了, 对不起!!! T-T
你有没有记得我就是那位穿 皮卡丘 去看你们的 BBC??
我和你对视的时间没有很久, 因为工作人员赶我啊 T-T
对不起啦 T-T
我是爱你的 ♥
我很记得当时你有问我什么名字!!!
我就不知所措的指向我的牌子, 因为我把名字写在上面了!!!
我也记得你有说: "IRENE?" 我还回答你: "YES!"
当时我真的很激动!!
重点是, 你签完之后还有对我笑!!! 还有握手!!! T-T
很舍不得的对你说了감사 합니다 ㅠㅠ
我竟然忘了说 사랑 해요 ㅠㅠ 我真的很后悔!!! T-T

TAEIL BABY 
表演之前感觉你很严肃诶 T-T
可是上台看见你, 你有笑诶 :) 还笑得很开心!!!
你知道我的名字诶!! ((因为你没有问我 xD
我知道你是看到 金有权 写的吧?? xD

握手了!!! 原谅我不知所措!!! T-T
你右手抓笔我还伸了我的右手出去 T-T
可是你还是很贴心的换成右手来跟我握手 :)


我的同类 皮卡孝 
爱美的皮卡孝~ 不是我想说你, 可是你的头发真的是很好笑 xD
很大堆好吗??? xD
好吧~不闹你了 xD 看见我穿 皮卡丘 你没被吓倒~
反而还笑了!!!! 看见同类有没有很高兴??? hahaha xD
我很开兴也觉得很幸福因为可以和你 HIGH 5!!! ((更幸福的事情会在下一篇 BLOG 里 ;)
你举起手的时候我真的有吓到!!! xD
我没有想过你会和我 HIGH 5 啊 xD
HIGH 5 的时候我还喊了YEAH!!! XDD
你的电眼 + 笑容也是会吓死人的!!! 我要你的皮肤!!!!
你是怎样保养的啊??? 皮肤那么好!!! 羡慕死我了 T-T

忙内 P.O 
你也是另外一个在表演之前很严肃的家伙 -口-
我真的有点怕在我们索取签名的时候你也是很严肃的 >3<
不过, 你没有 :) 你的可爱本性还是出来了!!! xD
你的笑容真的很可爱!!! 笑多点吧, 因为真的很好看!! :)
你很坏!!! 没有在签名的时候写上我的名字 T-T
没关系, 看见你笑就够了 :)

IT'S B-BOMB TIME 
看见 B-BOMB 顿时觉得他真的很帅很帅!!!
他的脸很立体啊!!!! 比在 MV 里还要帅!!!
OH NO!!! 差点晕倒 ((夸张了 -3-
好吧~ 见到你我也是不知所措 -3-
握手的时候还是会不知所措~
不过你们真的都很贴心~ 你有抓紧我的手 >3<
还对我笑!!! 你简直就是发电器!!!
一个笑容就足以电死人了!!! T-T

FANS SERVICE 多多的 PARK KYUNG 
哦~ KYUNG 哥!!!
你可以不要我一走到你那里你就一直笑吗???
我知道我的打扮很好笑 xD ((我知道其实你不是在笑我的服装 xD
你的笑容啊~ 也是杀人武器!!! 笑得那么灿烂!!!
你的签名很可爱!!! 有个大笑脸!!! 就像你!!! xD
我记得很清楚!!! 你也是和 皮卡孝 一样!!! 跟我 HIGH 5 的!!!
原谅我一见到你就对你说 안녕 ~ 我真的是太紧张了 T-T




-=-=-=-=- 暂时更新到这里 -=-=-=-=-
**还有更精彩的在下一篇**
/~/ 敬请期待 \~\
ㅋㅋ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