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0, 2012

I'M BACK

[20/06/2012_0043]

很久没有回来了
没有时间回来更新啊
最近都在赶 COLLEGE 的 ASSIGNMENT/PRESENTATION之类的

在做 GROUP ASSIGNMENT 的时候都担心会拖累了朋友
知道自己的 LEVEL 不及别人
所以必须要有自知之明

知道自己的 LEVEL 不及别人就要比别人努力更多
也许我的努力没有人看见
也许我的努力对别人来说一点也不重要

可是, 有没有努力我自己知道
有时候努力了也不一定会达到我们想要的结果

我的神经大条, 性格大喇喇
别人都以为我不会有压力
我只是不想说
说了有用吗?
没有人帮得了我
全部都得靠自己, 不是吗?

有时候, 有些事情只有自己知道
不说出来是为了不要别人担心
憋在心里是不好过
但是, 自己难过总好过多 1 个人陪你难过

有些人会觉得我在说废话
不是每个人的心理都和你一样
不是每个人的个性你都了解
所以, 不要假装你很了解我
因为, 我自己也不了解我自己

COLLEGE LIFE
我会加油的去过!!
COLLEGE LIFE
是为了自己的未来
自己的未来靠自己

压力, 难关 自己突破
告诉自己 不要再把别人当成出气筒了
别人没有义务当你的出气筒!!
自己的烂脾气是时候改了!!

眼泪流过就好了!!
告诉自己明天会更好!!

别的都不要去想了!!
就这样.........

晚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