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6, 2012

♥ MEMORABLE DAY ♥ BLOCK B ♥ 0526 ♥ PART 2 ♥

-=-=-=- CONTINUE -=-=-=-
**送机篇**

签完名我就冲下台了 -3-
哗哩咧!!! 我还是处于未清醒状态 -3-
脑子里还是他们的笑脸, 电眼, 和我握手的那瞬间 -3-
走下去的那瞬间, 某个保安又看着我了 -.- ((无视掉~ xD
下到去就看见 YAN, OLIVIA, WASABI 站得很高 xD
所以我就去找他们会合 xD
其实那里是媒体区~ 可是我看不见有媒体 -3-
看见粉丝拿椅子站在上面我也不甘示弱 xD ((阿不然我真的看不见啊!! -3-
站在椅子上了~ 看 BLOCK B 也清楚了很多 xD

PARK KYUNG FANS SERVICE PATTERN 多多 xD
B-BOMB 那么冷静做莫?? xD
我家的 金有权 最忙 -3- 要看得到他的脸真的很难 -3-
P.O 还不错咯~ 也有 FANS SERVICE xD
TAEIL 你很认真地在签名~ 加油!!! ((踹 xD

皮卡孝 这孩子!!! 我一定要说你!!!
YAN 拿着我的牌子的时候你竟然比了 LOVE SIGN!!!!
我可以踹你吗??? -3-

BLOCK BKWC 的活动结束之后, 我们就下去 GROUND FLOOR
因为 OLIVIAPROGRESSION 6点钟会在那里表演....

我不会说我们是从 15 楼跑着下去 GROUND FLOOR 的 -3-
还真的是人生中第一次跑楼梯跑得那么快 xD

到了 GROUND FLOOR 舞台上没人 -3-
因为还没有6点钟 -3-
 P/S: 我当时是穿着 皮卡丘 装从15楼跑去 GROUND FLOOR 的咯 -3-
        到了 GROUND FLOOR 的时候那些人都望着我 -.-
       更丢脸了 -口-
       快点找个位子坐下然后把我的 皮卡丘 装给换掉 -3-

表演还没开始我就已经快饿坏了 -3-
要去买 CHATIME 喝 -3-
我很佩服自己一整天都没吃东西也可以追星 xD
BLAH BLAH BLAH
**SKIP**

终于6点钟了!!!
表演开始!!!
其实我当时真的很累了.... 外加我一整天没吃东西啊~ 
真的没有什么 mood 看了的~
不过, 不久后不知道哪来的精神 -3-
听见他们的表演曲目我还应援了 -.-
还把 PROGRESSION 表演的 WARRIOR 给录了起来 -3-
表演结束~ 我真的快虚脱了 -3- 
我的 CHATIME 还没有来 -3- 原来就是要等 YAN 的 COFFEE xD

BLAH BLAH BLAH
**再 SKIP**

OLIVIA, YAN, DNEWPROGRESSION 聊完天之后我们就赶去机场啦~~~
OLIVIA  + NAIZUIHANG TUAH 和我们道别~
很遗憾的, 他们没有和我们一起去机场~
我, YAN, DNEW, WASABI, FREDDY, QANN, KIWI, KEY ELF, YAN弟弟 & 妹妹一起搭 MONORAIL 去 KL CENTRAL 然后再搭巴士去机场~
到了 KL CENTRAL, FREDDY 去找他的朋友 - YUYU <<= FREDDY + YUYU 都是我中学的学妹 xD
因为有人肚子饿所以就去打包食物了~
KL CENTRAL, KEY ELF 要回家(? 所以就和我们道别啦~
他要和我们一大伙人拍照留念~ 可是找不到人帮他抓机 xD
最后, YAN 忍不住了~ 跑去问一个马来人~ 那个人爽快地答应了~
我们快点站好位置就拍了啦~
拍完照 KEY ELF 就走了啦~
然后我们就去买车票准备去机场!

OH MA GOD!!
车票很便宜!!! 我们买来回的!!! 8pm - 12:30pm
买了车票就上车~

BLAH BLAH BLAH...
在车上其实我们聊了很多, 看回 WASABI 拍的照片& 视频!!!
车上最吵的应该就是我们这一群了 xD
差不多 1 个小时的车程就到机场了


Hmm.... 由于我们是机场的菜鸟 -3-
第一次去机场送机啊~ 根本不知道要怎样 -3-
我们的 FREDDY 是有经验的老鸟 ((被踹飞 xD
所以一进到机场 FREDDY 就带我们去看他们的班机资料~
看他们的班机几时起飞 (?
之后我们就去偏中间的大门(? 然后我们就看见有一群马来人坐在那里~
问了才知道原来他们也是要送 BLOCK B 的~
过后我们就在聚在那里~ 我又再次换上我的 皮卡丘 装 -口-
那群马来人看着我笑 -3- 有一个还问我说那天下午上台拿签名的 皮卡丘 是不是我 xD
我就回答他是 xD

BLAH BLAH BLAH 那群马来人好像不见了 -3-
然后 FREDDY & YUYU 就走去收风 xD
原来那群马来人是走去比较前面的大门了~
后来我们发现 1 位JAZZY GROUP 的工作人员~
他一走出来就看见我们 -3- 看了几眼之后又走回进机场里面~
过了没多久, FREDDY 叫我们过去他那里
WASABI 叫我们不要那么张扬 -3-
重点是, 我穿着 皮卡丘 装啊 -0-
我走到哪里都有人望着我 -.-

-=-=-=- SKIP 掉我们在等那么一下的过程 -=-=-=-

重点来了 ((写了那么多, 现在才写重点?? -.-
BLOCK B 的保姆车来了!!!!!
原本要去保姆车旁边的~ 可是发现很多人诶 -3-
我只好在机场里面等了~ 在机场里面也能看得很清楚啊~

原本看见 BLOCK B 开了车门的~ 可是最后被关上了 -.-
关上车门那一刻还以为他们会换地方下车
可是他们停留在那里没有动静~
有人看见他们在车上玩车里的灯 ((噗 xD
过后终于下车了啦~

第一位下车的是 B-BOMB
你是做莫鬼??  穿短裤不用紧~ ((重点还是很好看 xD 你还摆臭脸 T-T
其实我不是很记得他们下车的顺序 -3-
因为他们下车之后, 那些粉丝就冲着进来了 -3-

我站在 皮卡孝 隔壁我会说吗?? <<=((这句话很欠揍 -3-
皮卡孝 穿拖鞋我会说吗?? xD
我被推得无力了 -3- 整个人就靠在那个保安人员的手上 xD
很爽的跟着+看着 皮卡孝 xD
我一直叫 皮卡孝 啊~ [재효 오빠] 他好像没有什么反应那样 -3-
之后貌似听见他说 안녕 ~
之后我就向 皮卡孝 挥手啊~
因为我要他望过来 xD
怎知道他有望过来~
((我站在他的左边, 他的左手拿着很多粉丝送的礼物
他看见我对他挥手他就换手拿礼物
之后他的手突然间握住我的手!!!!
WA DA FAQ!!! 突然间觉得自己真的很幸福!!!!
原本的我只想向他挥手而已~ 我没有想到他会握我的手!!!!
他握我的手超过 10 秒啊!!!!
整个人有像被电电到那样 xD

之后我就转移目标去叫 金有权 -3-
我叫 金有权 [유권 오빠] 皮卡孝 却在那里笑 -3-
皮卡孝!! 你到底是笑什么??!!!
金有权!! 我也看见你在笑!! 难道我叫错了??
你要我叫你 유권 아빠 是吗?? xD
我再叫多几次 你才甘愿转过来我这里 -3-
多么感谢你有转过来!!!

其实在叫 金有权 的时候, 我是在录 VIDEO 的 -3-
我在和 皮卡孝 握我的手之后就开始录 VIDEO 了 -3-
可是我手机的相机不给力 -3- 烂死了!!!
VIDEO 就录到他们在不懂什么的入口那里 xD
VIDEO 的最后 PARK KYUNG 还看着我咧!!!
我的烂视频 -3-
之后我们就喊了 BLOCK B 的口号 [DO YOU WANNA B?? BLOCK B]
令人惊讶的是!!! 一路上戴着耳机的 P.O 竟然把耳机给拿了下来!!!
难道, 他听见我们喊的口号?? 真的有一种觉得很骄傲的感觉 xD

其实重点写完了 xD

我有种不想接下去写的感觉 -口-
要看的话可以去看 WASABI 的 BLOG ~
OR DNEW 的 BLOG ~ WAHAHAH!!!
我就收工啦!!! 当天我没有拍到照片 -3-
没有相机~ 要看照片可以去 WASABI + DNEW FACEBOOK xDD

就这样~ 报告完毕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