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8, 2012

♥ BLOCK B 2nd Meet, EVOL 1st Meet ♥

[BLOCK B]
虽然你们不算是我的孩子们.
可是, 在你们第一次来马的时候就去看你们了.
你们第一张专辑的时候就有在关注你们了.
你们出道的日期就是在我生日的那个月啊.
所以记忆也算是深刻的.
在你们被别人排斥的那段时间, 我真的想: '为什么要这样对你们?'
这种事情真的是第一次啊 :(
好吧, 我真的没有后悔饭上你们 :) 

[EVOL]
你们的风格真的是我很喜欢的风格!!
你们第一次来马来西亚, 我也见过你们了.
完全没有后悔 :)

在第一次见面之后的160天, 我们又能再相遇了. [BLOCK B]
第一次遇见我喜欢的EVOL!!
而且, 这次的相遇完全不在我们的计划内.
我们的计划是在event里看你们.
没有预想到一场雨让我们遇见你们.
感谢老天爷这么眷顾我们.

吃了晚餐(? 我们就从The Mines 的某个出口走去 MIECC.
很好 -3- 因为外面下大雨!! 下雨是预料之内的事情 -3-
只是没想到会下那么大雨而已 -3-
这次算是出席event最狼狈, 最无奈的一次(?


走去 MIECC 的路经过 The Mines 公司的酒店.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有想法说去那里避雨.
很好笑的画面是 >> 我跑第一个, 然后我就先跑去酒店隔壁的spa场所.
我就跟在对面马路一心想先去 MIECC 的 YAN, OLIVIA & WINNIE 对话 -3-
我就说: '我们去酒店那里避雨先啦'
YAN 就说: '不要啦, 去那里做什么?'
我就告诉他 避雨先啦!! 之后想想: 'BLOCK B & EVOL 会不会在那里 -3-'
之后他们就过来了.
聚集在一起之后, 我们就跑去酒店lobby外面啦~ 就像那种外面停车让顾客上下车的那种lobby(?
站在那里, 就在那里发呆了一下 -3- 在想着雨几时才会停
发生了很多爆笑的事情, 都是因为 OLIVIA -3-
之后回过神的时候, 貌似发现有韩国人. 因为看样子也觉得他们不像本地人.
之后还发现他们都带着 H-Artistry event crew 的牌子.
我就告诉他们, 那里好像有韩国工作人员.
之后就预想着 BLOCK B & EVOL 会不会就住在这里 <<其实我们在一开始都在讨论了的
怎知道, 之后就听见其中一个马来西亚的工作人员说: '他们下着来了'
然后我们就开始紧张了. 因为还不知道会遇见谁. 确定是 BLOCK B & EVOL 而已 

过了不久, 发现有一群人走出来了lobby.
我们还以为是谁 -3- 看清楚之后, 我和 OLIVIA 就喊了: 'EVOL!'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第一次看见他们, 所以心跳很快!! 就跟之前第一次见 BLOCK B 一样!!
那种心情真的是很难形容!!
EVOL 发现我们之后还有向我们招手!!
JUCY 貌似知道我们在拍他们所以向我们比了爱心!!
完全亲切啊 T-T
每个成员都很亲切~ 都有向我们招手 :)
有感动到, 毕竟这一切发生的事情都不在我们的预料之内
他们就站在lobby那里听着经纪人(? 或者staff 说话.
可能知道我们还在那里等着, 貌似是HAYANA 就探出了头向我们招手.
因为有个工作人员挡着他了!! 他完全可爱啊!!
我就一心的想着看见你们就算是很满足了!!
之后 JUCY 还对我们比了爱心!! 我很白痴的比了个送回给他 -3-

[追星照顾形象的话, 休想会让他们记忆深刻] <<这算是忠告? 哈哈哈 XD

EVOL 完全是暖女啊!! 都很照顾粉丝.
向他们打招呼他们都会回应我们. 就算当天的天气再冷, 我们都觉得很温暖 :)
可能是因为工作人员知道我们站在外面等着, 出来lobby了的他们又走回进去了.
EVOL走进去之后, 多虑的我们在想他们会不会从别的出口出去?
疑心病重的我还在想: 'EVOL 发现了我们, 之后的 BLOCK B 岂不是更不会从这里出来?'

*废话篇*
因为下雨天的关系, 外加在吃晚餐的时候喝了很多水 -3-
突然想上厕所 LOL
我不敢去问守在那里的 GUARD -.- 因为我怕他觉得我们是为了探消息而假装去上厕所的 -3-
YAN 怕我忍不住所以帮我问了 -3- ((非常感谢啊~ 阿不然, 我很可能在那里......
好笑的事情即将发生 -3-
我们的身后原本就站着一位 GUARD 了, YAN 就去问他: 'Excuse me, boleh saya tanya...'
话还没说完, 那个 GUARD 就超大反应的说: 'Tanya?!'
YAN: 'Mana tandas?'
GUARD: 'Oh~ Tandas! Sana~'
YAN & ME: 'Thank you.'
知道方向在那里之后就走去咯 -3- 我们还一边走一边笑那个GUARD!
我们就知道他以为我们要套料 -3-
在厕所里也有趣事发生 XD
那就是, YAN 发现厕所门后的小型广告牌有 SAY 在 TWITTER 更新照片的那个VIEW
我整个就是站在洗手盆前感到无言 -3-
废话结束~ 厕所上完了我们就滚回去等 EVOL & BLOCK B!!

于是, 我们决定站在一旁做理智的粉丝 ((揍
站了大概几分钟左右, EVOL 又出来了!!
我们又再次激动了!!
我最爱的 SAY 走第一个!! OMG!! 队长风范啊!! 完全大爱!! T-T
可能是眼线的关系(? 显得 SAY 好凶 >< 可是还是很酷!!
我除了叫 언니 之外, 其他的都忘光了 -3-
他们再次出来的时候, 我只听见 OLIVIA 一直喊: '언니 너무 귀엽다!!'
很意外的是, 他们竟然有回应啊!! 他们向我们说: 'Thank You.'
OMG 我彻底的感谢他们!! 他们在上车之前竟然有向我们鞠躬!! T-T
我们真的很感动!!
EVOL 上车之后, JUCY 坐在最后排旁边的位置.
JUCY 竟然把关了的窗帘拉开然后向我们招手!! T-T 再次被感动了!!
EVOL 是暖女团啊 T-T
之后他们就往会场出发了....

在EVOL出发后, 我们就还在那里讨论着...
讨论着: EVOL 人好好噢!! 他们应该会很意外怎么会有粉丝吧?
Fans Service 真的很多!! 完全感谢你们, EVOL
在讨论的过程中, 顺便等着 BLOCK B 出来 :)
我们还有后悔的说: '刚才为什么不跟他们要求拍照? 那距离很近啊!'
的确, 那距离近得很!! 那距离就是伸手就能碰到他们的那种距离!!
很后悔没有要求握手 T-T
可是, 总觉得每次当你近距离看见你偶像的时候, 你会忘记一切 -3-
想做的事情, 想说的话都会在那瞬间给忘了 -.-

不久之后, BLOCK B 终于出来了!!! 第一个出来的是金佑权啊!! T-T
我们一看见他就完全尖叫了!! 他貌似被我们吓呆了? 还是本来就呆呆的? -3-
我们拼了命的向他招手啊~ 他貌似发呆未醒 -3-
过了一下子才反应过来 -3- 才向我们招手, 不过表情还是呆呆的 -3-
OMG!! KIM U-KWON 你是睡醒了没啊? -3-
原本说好了不要喊的, 最后我还是控制不了自己 -.-
之后, BLOCK B 就一个接着一个的出来了...

看见了 ZICO!! 我们的反应更大!! 因为这次是他第一次来马来西亚!!
终于看见完整的 BLOCK B 了!! 而且, 就只有我们四个!! T-T
ZICO 完全就是酷酷的 -3- 我知道那是他的 style~ 可是我在当场说: '他干吗那么拽?' XD
我不会说 PARK KYUNG 完全是 fans service 担当!!
只要我们一喊他的名字, 他就会望过来!! T-T
皮卡孝啊!! 你真的是 -3- 不要对我微笑, 我会晕倒 ((piak
完全好看啊 你们!!!!
B-BOMB 完全是超杀的!! 不过 ZICO 比较杀!! XD
到忙内了 >> P.O 的出场 -3- 其实我有一直看着他他在lobby那里翻东西
原来他是在找手表 -3- 金表涅 XD
慌慌张张, 手忙脚乱的上车.... 不过我们叫他的时候, 他还是有回应我们 :)

-=-=-=-=-=-=-=- TO BE CONTINU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