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8, 2012

Nothing special. It's just about my mood.

心情不好所以来更新了.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妈妈反对我追星.
对, 追星是要花钱.
但是, 那些钱你觉得花得很不值.
对我来说, 很值得.
我追星我没有向你讨过一分钱.
向你借了, 我有还你.
我瞒着你去看showcase是因为我知道你不喜欢而不是要欺骗你.
我每次都有向你坦白, 可是你就是不当一回事.
先斩后奏不是我想要的. 而是你逼我的.
我们的价值观不一样. 也许这就是所谓的代沟?

我要去看showcase, 你不允许.
我要去看演唱会, 你也不允许.
既然你不允许, 那我也只好瞒着你.
当我坦白的时候, 你也只会骂我浪费钱.
可是, 你不知道事情啊.
我告诉你是朋友给我票去看的, 你就怀疑我.
我问心无愧!! 我真的没有那个本事去买票看showcase!!
就因为这次的Asia Super Showcase. 这也是我唯一一场花钱看的showcase!!
你就一直提在嘴边, 凡是都提到这场showcase.
就连课业你也掺在一起说.
我读书的时候, 你在做工.
当你回家看见我在玩电脑的时候, 你就一直碎碎念.
难道我不能拥有自己的时间吗?

我开电脑在赶assignment到半夜, 你就说我上网到三更半夜不肯睡.
我有说什么吗?! 我向你解释你也只会觉得我在狡辩!!
那我干嘛还去解释?!

每次当我被你骂了之后不出声, 你就会故意对我好.
我想说, 我没有怪你骂我. 我知道那是我的错. 做了你不喜欢的事情.
可是, 我做的都是我喜欢的事情. 我绝对没有后悔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