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13

[24/11/2012] VIXX FIRST FAN MEETING IN MALAYSIA

时间过得很快 不知不觉2013就这样到来了
2012有不快乐的事情也有快乐的事情
快乐的事情就是我遇见了我的孩子们 哈哈哈哈哈
也遇见了VIXX

先说VIXX
出席的就是他们的[VIXX FIRST FAN MEETING IN MALAYSIA]
就不算是第一次海外做宣传的 
不过来马就是第一次 :)
这群孩子<<DNEW的孩子 真的很赞 很乖 很暖 
他们来的时候不能去接机啊 因为有上课
他们出席的SHOUT AWARD也没能去 :(
不管一切 熬夜弄的应援牌子 把存来的零用钱去买专辑 就是为了见他们
V.I.X.X
那天早上就跟妈妈去金河 10点准准就到了!!
因为一直担心自己会迟到然后又担心会有很多人在那里排队了
怎知道 到了店里把书包放了就冲去看有没有人排队
人影都没有一个 -.-

Call JIA MIIN因为专辑不是用我的名字订购的 -3-
他还没有到我就自己一个人在那里着急了 -3- 其实没必要
当天MONORAIL会延迟之类的 所以就打电话告诉他了
一直走来走去 走去看有人来了没有 过不久我就看到YAN, OLIVIA, DNEW, QANN, KIWI, WINNIE 就下去找他们咯 
在一楼喊到那么大声就是没有人鸟我 -.- 只好下去找他们 不然我在楼上也是很闷
下去找他们聊天之类的 就是为了等入场时间
之后JIA MIIN也到了 没多久就工作人员说可以入场了
至少不用挤在那里 -3- 
FAN MEETING还没有开始 主持人就先跟粉丝们聊天 互动之类的 至少我们不会觉得那么闷

很多琐碎的事情我很懒得写 -3- 其实都不重要的 hahahahah XD

过没多久FAN MEETING也开始了 
真TMD紧张!! 不知道为什么 每次去FAN MEETING或者是看到韩国艺人的时候就是会莫名的紧张
他们一上台我就开始疯了 拼命的喊 自然反应
然后我就喊RAVI毕竟自己做的牌子是写他的名字
没想过他会看到啊 因为我的牌子很小一个
怎知道他有望过来 然后还挥手!! 完全没有想过!!
可是RAVI站在中间 所以跟他的互动就是比较少
LEO站在靠近我这边 我也是有喊他的名字
可是他貌似看到我手上的牌子不是写着他的名字 所以不是很想理我 -3-
重点是他好像要吊我胃口那样 我喊他他有望过来一下
在表演的时候 就因为他站靠这近所以喊他 然后他站得很靠近啊!!
伸手就可以摸到的那种程度 可是我没有要摸 毕竟他在表演 我就挥手然后叫他而已

中间的休息时间 也是问答环节
让我记忆超级深刻的就是撒娇!! RAVI & LEO算是团员里不喜欢撒娇的吧? hahaha
之后就是上台HIGH TOUCH 其实也就是所谓的HIGH 5而已 -3-
就那几秒钟能近距离接触咯 没有遗憾!! 
每位团员都有笑容 :) 而且跟他们短短的一句问好 他们也会回答
见到他们 我还差点忘了把礼物送给他们 到了在下台前我才发现 -3-
然后又跑回去把礼物放在桌上 -3- 然后看见工作人员把礼物放进他们的箱子里我还比较安心
下台之后就在那里看他们和别的粉丝互动 看见有人抱RAVI 我整个就是喊出来了 -.-
最终 HIGH TOUCH结束啦 他们准备回后台的时候 HYUK拿了OLIVIA的应援牌子!!
我们都很惊讶!! OMG!! 很幸运!! 哈哈哈哈
然后我们要求主持人也把我们的转交给他们 
他们有没有带回韩国我就真的不知道了 希望有啦 -3-

结束之后 我们差不多就是虚脱了
之后JIA MIIN还说当晚他们会回韩国
我们就一群人犹豫着要不要去机场送机
最后还是决定去送机了

个人因素 让他们在火车站附近等我很久 抱歉了
还差点以为自己没得去送机 TT

他们的班机在晚上 可是我们下午就滚去机场了 OMG
不管再怎么累 我们还是很享受 :)

SUNGEI WANG MONORAIL >> KL CENTRAL >> KLIA
全程大概花了1个多小时
真的很累 我还不够睡 因为凌晨还在那里做牌子
都要怪自己 每件事情都要拖到最后一秒 -.-
只好在巴士上睡觉 一个小时 其实已经足够了 ((3天只睡5个小时 比考期末考的时候还要夸张 -.-
到了机场 时间还很多......
我们这群人就在KLIA  BURGER KING前面的长凳上写信 就准备给VIXX的信
由于我韩文无能啊 -3- 只好写英语咯 因为HONG BIN会看英语 XD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写那么多 -.- 别人都写好了还准备去BURGER KING吃晚餐 
可是我的信还没有写完 -.- 只好带去BURGER KING那里继续写 -3-
一边吃晚餐 一边说笑 我: 一边写信
OLIVIA这个人真是的 吃东西的时候一直说fart <<我顶她的肺 -3-
你越叫他不要说他硬要说 OMG 不过跟他们在一起的时间真的很开心很享受 :)
终于 我的信写完了 我也忘了自己写了些什么内容的信给他们
总而言之 一开始我就有说我的韩文很烂 希望HONG BIN能够帮我翻译这封信给其他成员 XD

晚餐吃完了 也是时候准备去送机了!!
可是 在这种时候 我竟然肚子痛 -.- TMD
担心他们到了 所以直接跑去厕所 
路途中遇见MR JOONG <<负责保护(? VIXX的保安
看见有人向他拿签名 自己也白痴地跟着要 XD
我以为他不会理我 可是他竟然笑着帮我签名!! WDH
MR JOONG是我看过全世界最帅的保安 XD
他给人的印象就是个很严肃 很凶的人 没办法的好吗? 
毕竟他的工作是负责保护艺人啊 -3-

签名完毕 我就跑去厕所 -.-
很担心 很担心 然后又从厕所跑去找YAN他们
还好VIXX还没有到 不过看见MR JOONG已经在准备了
就有预感他们应该快到了 所以我们就先在一边准备

不久后, 我们全都看见保姆车了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没有想冲去前面的念头
看见他们下车之后 我们就进去机场里
我一直喊RAVI他根本没有望过来 TMD -3-
之后我一直用我的信在那里挥
MR JOONG看见了 因为我就站在MR JOONG隔壁 -3-
他就说: I will pass it to him... 然后就像是被征服了那样把信交给他<<MR JOONG人很好 TT 感动得快哭了
之后我真的看见我的信在RAVI的手上 果然MR JOONG有把信交给RAVI TT
谢谢MR JOONG把信交给RAVI
虽然没能把信亲手交给他们 不过有传倒他们的手上我已经很满足了 :)

追逐VIXX的旅程就到此告一段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