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5, 2012

♚ 没有人会知道我的心情 ♚

[05/02/2012_0200]

我回来了!
今天的心情非常不好,
可是我也不能怎么样.

最近的你们过得还好吗?
我的生活还是那样,
没有什么改变.
就和一些网友聊天.

等待SPM成绩公布的那天!
我没有很期待,
毕竟知道自己的程度.
不会抱着太大的期望.
希望成绩不会很烂

今天原本是非常开心的,
就因为一件小事
现在的心情还是没有办法平复
很谢谢网友们开导我!

希望疯癫的我会尽快回来
毕竟我是不可能被一件小事而击倒的!!!
我要证明
我也可以面对任何的事情
你贬低我,我还会对你微笑就证明我是可以的!!!

是!!!
我是对号入座!!!
可以了吧??!
满意了吧??!!
你要怎样说我都可以!!!
就拜托你不要拖我父母下水!!!
我家父母没有得罪你!!!
说我没有家教??!!
试问,你又知道我父母没有教我??!!
对你没教养是因为你对人的态度也没有很好!!!
所以!你要说我是怎样的人我都无所谓!!!
就是不可以说我父母!!!
就因为你说我妈没有把我教好而激怒了我!!!
你凭什么??!!
难道你这样说话有很有教养吗???!!
你说我连禽兽都不如??
说我是小人???
我是可以无所谓!!
但是,每个人的忍耐程度都有个底线!!
而你已经超越我的底线了!!!
每个人的观点都不一样不是吗??!!
为什么我就不能说出我的感受??!!

于是
每件事过了就算
这是我妈教的!!!
不要和别人计较也是我妈教的!!!
不是我不学好!!!
是因为我真的很不爽!!!
忍不了就需要发泄!!!
你可以不要理我啊!!!
不要对号入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