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5, 2012

♚ 朋友??? 我学会看清了 ♚

[24/02/2012_2333]

真的没有头绪要写些什么
心里是很多话想说
可是就是不知道从何写起...

有时候有感而发会被别人觉得我是在针对、
哇靠!!! 难道我就没有发言的权利???!!!
算了.... 最近烦人的事很多!!

为什么你们可以无端端就去针对某人??
他没有得罪你啊...
如果他做错了你可以坦白的说出来不是吗?
为什么就是要叫其他人一起罢免他??
你知道这种感觉很难受吗??
你也许不知道因为你从来没有经历过 ...
不过, 如果某天你真的被朋友罢免、离弃
你就会明白她的感受...

我想说,
做朋友一定要看样子, 看背景??
样子好看可以当饭吃的也许就只有艺人/模特儿??
背景有钱他会把财产分你吗??
我没有好看的样子, 我不是有钱人...
那你还要和我做朋友吗??
如果你选择不的话, 我真心觉得你不会是我真心的朋友...
真心的朋友不需要多...
也许1位就够了...
又可能有些默默关心你的, 你却不知道...

真心的朋友是不会因为金钱利益, 样子, 关系而和你交朋友的...

谁是我真心的朋友???
我心知...